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Hi,新朋友們!認識一下,我是WIZnet,目前在韓國IC設計公司,搞乙太網控制晶片!


感謝各位朋友多日來的持續拜訪,小弟在此表示感謝!我會以更優質的帖子回饋大家,還請多多請教~

很多新朋友過來之後都不太瞭解我,那在這裡也久違的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部落格,大家互相認識一下,新朋友們也可以聊下你自己哦!∩_

 

我是WIZnet, 是以我們公司名字命名的,也方便大家記住我。我目前在一家韓國的IC設計公司,搞的是網路晶片,也就是乙太網控制晶片,主要就是為8位單片機這種比較低端的MCU拓展乙太網功能,用硬體提供乙太網解決方案,也就是說網路資料處理全部由硬體邏輯電路實現,就可以實現TCP/IP通信。因為目前大家用的都是軟體協定棧嘛,全硬體協定棧晶片可能大家接觸不多,你們可以先看下我發佈的帖子,挑一些熱門的先熟悉一下。往後呢我也會繼續同大家分享更多有關於硬體協定棧還有就是相關網路晶片和網路模組的資料,如果你也對嵌入式網路領域有興趣的話就和我一起探索吧!

 

我在google上的這個Blogger,運營了很長一段時間,也發過很多帖子,大家可以看到名字是WIZnet部落格, blog網址就是這個http://wiznet2012.blogspot.kr/ 。相關的帖子在搜索欄裡點擊輸入就可以了,例如輸入arduinow5100w5200w7100w7200wizfi210wizfi630就會有相關的帖子顯示出來。 以上關鍵字都是乙太網控制晶片,有的是網路單片機,裡面含有8位或32MCUMACPHY、硬體協定棧,有的是TCP/IP晶片,不含單片機,只有MACPHY和硬體協定棧。產品種類不多,只專注於幾項,但是這項技術從1998年開始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也足以受到了廣大的市場認可。和很過大公司也有合作,Arduino也用到我們的W5200晶片,反正多看看我的帖子就都瞭解了,往後我發的帖子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捧場哦~當然有訪必回~這是基本禮節~哈哈哈!!
希望能有更多的電子愛好者及有識之士可以長居此處,和我一起探討有關嵌入式網路的新發現新想法。
好了,就寫到這兒吧!
望大家週末愉快~~~
 
想瞭解更多產品信息,請登錄中文網站及官方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